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学习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

2022年02月11日 23:30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1

2022年2月9日下午,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驻会副主委孔令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2

孔令全指出,在春节前夕召开的全省统战部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中共黑龙江省委工作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为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鼓足了干劲。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机关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积极贯彻落实中共黑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同志讲话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认清统一战线新的历史方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主责主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强化思想引领、政治引领、组织引领、制度引领和文化引领,持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引导和教育全省广大农工党党员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合力,扎实推进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中共黑龙江省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副秘书长贺丽琪,办公室、参政议政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部门实际和重点任务就2022年工作规划及思路发言。

孔令全对机关各部门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简要述评,指出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各项工作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机关同志履职担当、敬业奉献、团结协作的作风值得赞扬。随后,她对机关同志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加强学习提素养;三是遵规守纪强履职;四是团结协作创佳绩。她要求大家继续发扬良好工作作风,围绕中心理清思路,找准切口履职尽责、明确定位团结协作,笃行不怠做好2022年工作。

会议还就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换届相关筹备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机关各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黑龙江省 省委 农工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