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协商建言

广东南雄市雄州街道开展“请你来协商”专题活动 共议老旧小区改造提升

2022年11月07日 19:5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南雄11月7日电(记者林仪 通讯员肖锋)11月4日,广东省韶关南雄市雄州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老旧小区的改造提升专题活动,旨在通过走访调研、协商座谈等形式,研究提出消除老旧小区外墙脱落安全隐患的意见建议。南雄市政协副主席袁元桃,南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住雄州街道政协委员、居民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浈江花园小区外墙脱落现状,认真听取了《雄州街道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情况汇报》,充分查摆当前老旧小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消除老旧小区安全隐患、优化规划设计、加强环境治理、完善配套设施等踊跃发言、充分讨论交流,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提供了多种切实可行的思路。

袁元桃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协商民主是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形式。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此次开展的“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老旧小区的改造提升专题活动,切合了二十大精神。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服务民生、惠及长远的工作,各社区要摸清底数,科学建档,统筹谋划,有序推进,多部门联动,提升居民自治水平,落实长效管理,持续改善居住品质。

编辑:王亦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