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全国两会>本网特稿 本网特稿

宁夏政协召开全国两会赴京人员工作准备会

2015年02月27日 11:34 | 作者:房名名 周一青| 来源: 宁夏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宁夏政协召开全国两会赴京人员工作准备会

  2月25日,宁夏政协召开2015年全国两会赴京人员工作准备会。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主持并讲话,全国政协委员项宗西、孙贵宝、姚爱兴、安纯人、张守志等出席会议。

  今年全国两会开幕在即,我区有17名驻宁全国政协委员将赴京参会,共准备了70余件提案及大会发言。齐同生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落实依法治国方略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作为全国政协委员,要强化思想认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重大意义。驻宁全国政协委员代表我区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肩负着我区回汉各族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珍惜荣誉,明确任务,精心准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开好全国两会。

  齐同生强调,在共商国是的同时,我们也要充分借助全国政协这个重要平台,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争取更多支持。要积极推动国家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向西部民族地区倾斜,积极推动把宁夏纳入“一带一路”战略,积极争取国家加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扶持力度,积极争取国家加大对我区实施扶贫攻坚战略的支持力度。要进一步做好提案修改完善工作,把提案的质量作为衡量这次参加全国两会成效的重要方面,作为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重要考量,抓紧抓实抓好。要高度重视新闻媒体采访工作,善于运用媒体平台宣传和展示宁夏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充分体现驻宁全国政协委员的风采。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开好各次会议,以优良的作风,体现宁夏委员的团队精神和整体形象。(记者 房名名 周一青)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宁夏政协 全国两会 工作准备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