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悦读 悦读

买买提切糕发货已排到十天后 意外走红因舌尖2正名

2014年05月25日 10:30 |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现状:

  买买提切糕销售井喷:已经排到10天以后才能发货

  2日售出6000单,买买提切糕究竟有多火爆,媒体也对这几个小伙进行了求证。

  @晓穆_驼王无双:一直挺想买你们店里卖的切糕,所以问一个实在点的:据我所知舌尖2播出后销量暴涨,现在订购切糕的都得多等好些天,求问现在切糕的订单排到几号了?

  @买买提切糕-蒋金亚:大家排到10天以后才能发货了哦。

  @买买提切糕-蒋春杨:现在由于各大网站的推荐,我们已经爆表了,现在每天做的切糕都会发出,没有一点剩余的,有时候晚上想找点吃都没有。所以现在拍下的要等几天才会发货。

  @3号7号日:销售额真的有10万吗,那得卖多少啊?

  @买买提切糕-蒋春杨:舌尖播出的那天很多新老顾客过来捧场的

  ,一天就卖出了十万。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四、 困难与挑战:前期没有钱 现在最大的苦难是生产忙不赢

  @水之诗龄 :你在卖糕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怎么克服的?

  @买买提切糕专卖:资金问题,记得在创业初期,我的投资资金都是向朋友借的。

  @育儿必修:请问你们刚做淘宝店有没遇到什么难题,是怎么解决的呢?请给刚起步做淘宝的小卖家一些经验和建议,谢谢。

  @买买提切糕专卖:做好商品的本质这个最主要了。

  @水之诗龄:你在卖糕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怎么克服的?

  @买买提切糕专卖:我们很想快点发货的,呜呜呜,可是我们每天的生产量是有限的。

  @水之诗龄:你在卖糕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怎么克服的?

  @买买提切糕专卖 :现在我们最大的苦难是生产忙不赢,太多人要买我们的切糕了,每天都有很多电话,因为是手工制作,我很看重我们的切糕品质,订单只能往后推,很对不起大家。我父母跟我说,做得一定要好吃,软硬度适中,干干净净,那个时候对我的严格要求我不能忘记的。

  @坚决戒可乐的二丫:话说两位汉族滴童鞋,是怎么分工的?现在能单独做出美味的切糕来了咩。

  @买买提切糕-蒋春杨:我是负责店铺的运行和客服~老蒋复制统筹,阿迪力负责切糕的主要生产。

  @承诺聆听童话的微笑 :做切糕会很辛苦吗?

  @买买提切糕专卖:开网店做切糕真的很辛苦,白天黑天都要上班,售前售后都要自己去维护,但是我觉得能让大家吃到正真的切糕,我真的很开心,虽然有点累 。

  @黄晓琳抵制不了小说的诱惑:你又做切糕,又念书,能两头兼顾吗?不会影响你的专业学习吗?

  @买买提切糕专卖:做切糕是创业,是一辈子的事业,我也会兼顾好学习,不能让学习落下,忙的时候我们就多请点同学过来帮忙。

编辑:顾彩玉

关键词:糕富帅 买买提切糕 新疆 切糕事件 舌尖2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