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悦读 悦读

买买提切糕发货已排到十天后 意外走红因舌尖2正名

2014年05月25日 10:30 |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价格:

  50一斤原料都是核桃杏仁的 切糕贵因原料都不便宜

  @芋头Yy丶:我就想知道是不是真的如传说中那么贵,怎么定价?

  @买买提切糕-蒋金亚:切糕相对来讲属于较贵的零食,但是切糕是核桃仁,杏仁,葡萄干这些原料做成的,这些原料都比较贵大家应该知道的,所以切糕价格就相对较高一点了,这个是由原料决定的,定价也是按照生产成本的高低来定价的。

  @楓鱮缘:记得切糕一直被人们称之为硬通货,请问它为什么卖那么贵呢?

  @买买提切糕-蒋春杨:其实我们店里的真的不贵的,50一斤原料都是核桃杏仁的。这些的价格都不便宜的,您吃过核桃您知道价格的。

  观点:

  90后并非懒懒散散 创业一定要做自己喜欢的

  @买买提切糕专卖:我要去做切糕了,我想说,读书很重要,大家不要荒废自己学业,要兼顾,我现在是大四时间多,我在哈尔滨上高中,在新疆莎车县城读中学,而我最想感谢是我小学黄校长,感谢他鼓

  励我学好文化,我是一步步来到长沙的,现在有机会做出更大的事业,真的感谢大家!

  @买买提切糕专卖:我父母开始是不愿意我做切糕的,然后我就跟家里人沟通,我大学空余时间还是有的,但他们还是更看中我的学业,我家里不止我一个孩子,学费负担重,刚开始做的时候可能有些顾虑,但我还是想试一试,我是第3代卖切糕,来到长沙,我还是觉得这个手艺是很有市场。

  @买买提切糕专卖:90后我也是,很多人说的那些我不是都赞同,有人说是懒懒散散的,但我就不是,我希望我和我的父母都能过上好的生活,自豪感说不上,但是我一定会站稳做好事业,为90后争回光。

  @海阔天空柳小辉:请问你们是大学一毕业就自主创业吗?当初是怎么选择合伙卖切糕的?对于自主创业有什么意见和看法?

  @买买提切糕-蒋春杨:创业一定要做自己喜欢的。

 

编辑:顾彩玉

关键词:糕富帅 买买提切糕 新疆 切糕事件 舌尖2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