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京昆高速北京段主体完工 年底通车

2014年12月07日 16:40 | 作者:黄海蕾 |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昨天,记者从北京首发集团获悉,北京西南方向高速路京昆高速北京段(即京石二高速)主体工程完成,年底通车后,河北入北京西六环仅半小时。石家庄至北京再添快速通道,可缓解京港澳高速客流压力。

  按照设计,京昆高速北京段设计时速120公里。根据初步试验,按照正常速度行驶,在不拥堵情况下,北京段单程只需要大约30分钟。

  对于北京城区市民来说,京昆高速北京段的开通使得房山景区游更方便。线路穿过云居寺、十渡、周口店等多个风景区。以往市民前往以上景区,要走云居寺路,沿途红灯多、易堵车,而高速开通后,出云居寺立交桥不远便是云居寺景区。另外,从云居寺立交桥去十渡,比走京港澳从琉璃河出发至十渡景区里程缩短25公里,行驶时间也减少约20分钟。

编辑:罗韦

关键词:高速 北京 京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