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山西“夫妻局长”家中养藏獒 1年多咬伤8人(图)

2014年12月17日 15:17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山西芮城“夫妻局长”养3条藏獒咬伤8人

 

山西芮城“夫妻局长”养3条藏獒咬伤8人

 

  在运城市芮城县花园小区,一户官员家中饲养的3条藏獒频繁伤人触犯众怒,在一年半的时间里咬伤8位小区居民,物业管理人员多次上门要求对狗进行处理,但养狗人对群众的诉求和物业部门的管理不闻不问,以至于原本祥和的小区谈狗色变,小孩不敢单独出门,大人出门需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藏獒咬伤小区业主

  除了外出求医问诊,46岁的贾执理平日里几乎足不出户,日复一日地理疗、吃药,却仍无法摆脱伤痛的折磨。如果不是发生在8个月前的那场飞来横祸,她的生活完全是另一种状态。12月12日,在充斥着浓烈药味的家中,贾女士回忆起半年多的经历,仍心有余悸。

  4月19日上午,贾执理走在小区的主干路上,正与邻居打招呼时,旁边突然蹿出一条凶猛的藏獒,张嘴就咬住了她的左腿膝盖,并将她拖倒在地。突然的变故吓得她失声大喊,而旁边的邻居见状慌忙上前轰赶藏獒,但凶恶的藏獒又咬住了贾执理的左脚踝,之后才转身离去。此时,躺在地上的贾女士疼痛不堪,无法起身。

  贾执理被咬的惨状吓坏了现场的群众,他们有的拨打110,有的拨打120。在众人的帮助下,受伤的贾女士被紧急送往芮城县人民医院,整个手术过程从当日9时开始,在持续2个半小时的救治过程中,抽出断裂的筋线30余厘米长,手术缝合40余针。芮城县人民医院的病历记录显示,其左下肢膝关节侧伸及屈伸分别有7厘米、6厘米、6厘米、4厘米长的不规则皮肤裂伤,深达肌肉层,部分肌肉肌腱断裂。

编辑:于玮琳

01 02 03

关键词:夫妻局长 藏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