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国务院:正继续为美朝领导人会谈制定计划

2018年05月16日 10:13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据路透社5月16日报道,美国国务院15日表示,尽管有报道称由于美国军事演习朝鲜暂停与韩国举行高级别会谈,但国务院方面正在继续为美国与朝鲜领导人下月举行峰会一事制定计划。

在朝鲜宣布暂停朝韩高级别会谈后不久举行的一个美国国务院简会上,国务院发言人希瑟·诺尔特说:“金正恩此前曾说过,他理解美国和韩国继续进行联合演习的必要性和效用。”她说,“我们将继续向前走,并为特朗普与金正恩的会面计划做准备。”

据媒体此前报道,朝中社在16日凌晨发布公报表示,鉴于韩国与美国近日开展针对朝鲜的大规模联合军演等挑衅与对抗行为,朝鲜不得不中止原本预计于16日举行的北南高级别会谈。有分析认为此事可能会影响特朗普与金正恩下月计划在新加坡举行的会谈。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为美朝领导人会谈制定计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