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郑州市委统战部慰问台胞台属

2015年02月17日 13:0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郑州市委统战部慰问台胞台属

  2月12日,河南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跃华,副市长张俊峰、政协副主席王顺生等一行,专程到中原区看望了台胞黄锡奎老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潘新红,中原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王正轩陪同。

  王跃华部长一行看到90岁高龄的黄锡奎老人夫妇身体硬朗、精神矍铄,非常高兴,亲切与老人进行了攀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家庭情况,叮嘱老人一定要照顾好身体,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春节愉快。

  黄锡奎祖籍台湾省金门县,男,1924年11月生,1952年因意外受伤辗转来到郑州求医,身体痊愈后,因两岸隔绝无法返回金门,于是在郑州定居下来。定居郑州后,先后在河南木材加工厂和郑州印染厂工作,1978年从郑州印染厂退休。

编辑:薛鑫

关键词:郑州市委统战部 慰问 台胞台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