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辽宁阜新市相关部门走访台胞台属

2015年02月25日 14:24 | 作者:蔡红梅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原标题:辽宁阜新市相关部门走访台胞台属

  中国台湾网2月25日阜新消息 新春伊始,三阳开泰。2月15日,在乙未羊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统战部部长胡景林在市台办、市台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了我市老台胞、台属。把新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台胞台属的心坎上。

  台胞张玉琦老人,是1947年定居阜新的,今年已经87岁,身体依然硬朗,精神矍铄。在张玉琦老人家中,胡景林部长与老人拉家常,问寒问暖,他说,看到您老的身体健康感到非常高兴,这都是儿女照顾的好。老人也说,身体好,心里没有负担,儿女也高兴。

  当来到台属章梦涛家时,胡景林部长亲切拉着老教授的手,祝愿他晚年健康幸福。章梦涛曾任市九三学社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他的亲属在台具有较高声望。章梦涛教授感谢胡景林部长一行来看望他,并深情的说,我们都赶上了好时代。

  台属吴凤城曾是阜新市封闭母线厂的总工程师,是我国第一代封闭母线专家,现在是阜新新能封闭母线公司研究所所长,有多项技术发明专利证书,也曾多次荣获国家、省、市级科技奖项。我们驱车来到市开发区,阜新新能封闭母线公司就坐落在那儿,吴凤城所长就在公司办公,在他的办公室我们见到了他,他说,他有个姐姐已经90多岁了,现居住台北,2005年时,他的儿子吴玉纯把他的姐姐接到阜新住了一个多月,对他的事业给予了极大的帮助。

  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和市台联还走访了老台胞蔡金声、台胞遗孀王翠荣和特困台胞潘玉平、肖坛等。 (中国台湾网阜新市台办通讯员 蔡红梅)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胞 台属 阜新市 走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