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孩剔牙遭殴打 7岁男童遭虐待与猪共处 他们只是孩子

2015年07月17日 10:03 | 来源:综合中国网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W020150717011011531541

 

  女子与亲父乱伦生下8个孩子全杀死

  5年前,法国北部一村民在自家花园干活时挖到一只垃圾袋,里面竟是一具婴儿的尸体。警方稍后在现场发现另一只塑料袋,同样裹着一具婴儿尸体。几天后,警方在附近另一处住宅又找到6具用塑料袋包裹的婴儿尸体。这桩法国史上最恶劣杀婴案嫌犯多米妮克·科特雷近日出庭受审。

 

W020150717011012673849

 

  科特雷多年前向丈夫、亲友等隐瞒怀孕事实,先后秘密生下8名婴儿并杀死他们。她先前辩称,自己与父亲常年乱伦,因担心所生8名婴儿是父亲的骨肉而行凶。科特雷受到多项一级谋杀罪指控,如果罪名成立,将被终身监禁。庭审过程中,科特雷坐在被告席上不时抽泣。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男孩剔牙遭殴打 男童 虐待 男孩对镜剔牙 美籍华人 当街暴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