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孩剔牙遭殴打 7岁男童遭虐待与猪共处 他们只是孩子

2015年07月17日 10:03 | 来源:综合中国网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W020150717011013449467

 

  6月21日,网上一段“浙江庆元初中生暴打残害一小学生”的视频引发广泛关注,8岁男童小毛遭到多名未成年孩子拳打脚踢,还数次被烟头烫伤。

  新京报记者近日走访发现,包括被打者和施暴者在内,涉事的5名孩子中有4人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并曾就读于同一所务工人员子弟小学。这些孩子有着相似的情况:家长疏于监管,缺乏家庭关爱。

 

W020150717011014585208

 

  在庆元县,像这样的随迁子女超过4600名,他们家庭教育却“远不达标”。庆元县教育局副局长姚敏荣认为,缺乏关爱的随迁子女习惯自我保护,习惯于通过暴力进行自我保护。

  另据了解,经初步协商,小毛将得到另外4个孩子家庭的补偿9万元,对于这些经济窘迫的打工家庭来说,这笔钱几乎无疑是沉重的复担。这一事件伤害的不仅是小毛的身心,还有那些施暴孩子们各自的家庭。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男孩剔牙遭殴打 男童 虐待 男孩对镜剔牙 美籍华人 当街暴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