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冯小刚力挺汤唯 现场戏称曾带汤唯去三里屯买衣服

2015年07月20日 21:15 | 来源:中原网
分享到: 

F714E04E63049A9B52F7B25E4A88246D  

  幕后:梁朝伟评汤唯《色戒》床戏

  生于1979年的汤唯无疑是今年最幸运的女星。接拍《色·戒》前,她在演艺圈中的经历屈指可数,在电视电影《警花燕子》中,与陶虹分享了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的优秀女演员奖,在人艺上演的史诗剧《切·格瓦拉》中也有演出。而今,一部《色·戒》使汤唯成了一线明星,国外媒体则把她与巩俐、章子怡相提并论,围绕汤唯的话题也因此数不胜数。汤唯到底是怎样一个人?本文试图从一个全景的角度,通过诸多与汤唯有直接或间接关系的人们的评价,尽量把一个真实的汤唯还原在人们面前。当然,相关人士的评价也只是他们心目中对汤唯的认识,而本文只是据此给大家提供一部分的资料,真正的汤唯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形象,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判断。

 

编辑:曾珂

关键词:冯小刚力挺汤唯 命中注定 带汤唯去三里屯买衣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