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冯小刚力挺汤唯 现场戏称曾带汤唯去三里屯买衣服

2015年07月20日 21:15 | 来源:中原网
分享到: 

  前途预测

  多位命理师也把目光聚焦汤唯,并分别做出有关预测。命理师江纮均就生肖姓名学分析,汤唯的个性刚烈、择善固执,说话快人快语,易得罪人,感情路也走得辛苦。她在职场上很拼、很认真、能吃苦耐劳,得到男性长辈的后援,功名位不错,可再旺3年扬名国际,但之后事业开始走下坡。

  而命理师蔡上矶则因汤唯左胸有颗朱砂痣,认为“胸口朱砂痣主富贵,须以床戏换取名利”,理由是人体的乳房是哺育小孩的重点器官,象征人体的库房,代表财,且属感性带,具有桃花力量。而汤唯正好在该重点之处有颗朱砂痣,代表财运不错,而且桃花不断,不过,演出的作品必须是激情戏,将能更快走红。而对李安导演怕汤唯因拍床戏嫁不出去的担心,蔡上矶说,汤唯的额头饱满,鸡蛋脸形,加上嘴形完满但不外扩,晚年不愁吃穿,而且是越晚婚越有机会嫁入豪门。

  命理师从不同角度做出了相似的预测,至于是否靠谱,只有用时间来验证了。

编辑:曾珂

关键词:冯小刚力挺汤唯 命中注定 带汤唯去三里屯买衣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