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广州“大都市”超期服役 商户:要走一起走 不然没氛围

2015年10月19日 09:34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鞋城已超期“服役”

  大都市鞋城先后4次扩建。广州市正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1999年5月,经批准建设7306平方米临时商铺,使用期至2010年10月20日,其中一幢临建仓库378平方米于2005年5月已拆除。

  2004年8月,经批准,大都市鞋城又建设1490平方米临时商铺,使用期至2010年9月3日。

  2005年6月,经批准,大都市鞋城再建设了4888平方米临时商铺,使用期至2011年1月26日。

  2010年2月,经批准,大都市鞋城建设了1391.7平方米临时商铺,使用期至2012年2月2日。

  大都市鞋城现存14697.7平方米临时建筑,均已超过批准使用期限且仍未拆除,构成违法建筑。

  商户:要走一起走,不然没氛围

  记者了解到,近期海珠区的万艺广场、西湾路某鞋业广场,原本吸引了很多大都市鞋城的商家进驻,但是大都市鞋城没有按期停业的消息,让很多商家犹豫,想搬回去,从而导致一系列矛盾。

  “要走一起走,不然市场没有了,商业氛围也没有了。”记者走访发现,部分商家希望就近到周边其他市场找档口,不少商家提前动身,到西湾路等火车站的鞋业商圈提前租铺。但是现在大家担心思想不统一,万一走散了,整个商圈的活力也就失去了。

编辑:巩盼东

01 02 03

关键词:大都市未按期停业 广州大都市 批发市场外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