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副科长掌掴办事老太真相还原 打掉仕途打丢群众观

2015年10月19日 15:4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10月10日下午,退休老太王丽(化名)来到安庆市社会保险费征缴稽核中心,办事未果后,飙起脏话,不料却遭该中心申报登记管理科副科长何某掌嘴。记者10月18日从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该局16日已责令安庆市社会保险费征缴稽核中心对何某进行严肃处理。目前何某已被撤职并调离工作岗位。(10月19 日 中安在线)

副科长不堪辱骂掌掴办事老太 一个巴掌打掉了自己的仕途[网络图]

副科长不堪辱骂掌掴办事老太 一个巴掌打掉了自己的仕途[网络图]

 

  毋庸讳言,领导干部打人已不是什么新闻事儿了,不过此次安徽安庆市这名副科长何某掌掴办事老太的事件,却还是令人惊诧。虽然,一开始何某并未对这名老太的脏话进行理睬,当被重复骂到“不信你女儿不生重病”时,其却从柜台里冲了出来,扇了这名老太一个嘴巴。 如此怒气中天却只为一名“不信你女儿不生重病”的辱骂,着实有点儿“小题大做”了。

  当然,不论是谁都有着非常强的护子之心,更何况被办事老太言语“牵连”的还是其幼小的女儿,那么,这名老太以“不信不生重病”的辱骂,似乎也就是其真正掌掴的理由了。不过,不管怎么说,动手打人都是不对的。特别是作为一名领导干部,本应以全心会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原则,而不是以解释了相关政策为推词,以不堪辱骂为借口,掌掴办事老太。这不仅有损了人民公仆的形象,更是影响了干群关系。

 

编辑:薛晓钰

01 02

关键词:副科长掌掴办事老太 副科长 掌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