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中央到蚌埠开展传统文化建设调研

2015年11月23日 09:55 | 作者:沈明堂 | 来源:蚌埠新闻网
分享到: 

蚌埠新闻网讯(记者 沈明堂) 11月19-21日,农工党中央委员、中央联络委主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正司级干部黄泰康率调研组来蚌,与农工党蚌埠市委联合开展传统文化建设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中华玉博园、蚌埠光彩玉器文化城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我市玉文化产业项目建设发展情况。还参观了我市禹王宫和博物馆,了解我市大禹文化和双墩文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和市博物馆负责同志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市传统文化建设和玉文化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黄泰康说,近年来,蚌埠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文化建设取得喜人成就,特别是玉文化产业发展成效显著,令人振奋。就进一步推动蚌埠玉文化产业加快发展,黄泰康说,蚌埠玉文化产业印证、传承了不同历史时期的痕迹,传播了中华民族文化的内涵,希望蚌埠玉文化产业发展要尊重地域文化特色,走差异化发展之路;要适应时代发展需求,让产品走向高端创意市场,走转型升级之路;要依托国家战略,利用现代云端技术,加快建设玉文化产品数据库,探索建设“玉文化银行”,着力打造一流、国际化水平的蚌埠玉文化品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蚌埠 调研 传统文化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