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子穿着暴露拜佛被骂 姐妹在吴哥窟寺庙内互拍裸照

2015年11月23日 12:5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美国女游客在柬埔寨寺庙里秀裸体 不雅举动激怒柬埔寨居民

宗教气息弥漫的柬埔寨总是吸引大批外国游客驻足,其中不乏行为奔放的游客。前段时间据雅虎报道,两名来自美国的女游客在神圣庄严的圣剑寺里裸体奔走并拍照大秀下限,这一行为引起当地人极端的不满。

20150311090629904


柬埔寨各式各样的寺庙吸引着众多旅游者慕名而来,其中吴哥寺近来被曝光已经有至少5名外国游客因在这些神圣的宗教场所拍裸照而被逮捕。

吴哥考古公园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之一,当权者不能容忍这些在公园里裸着身子奔走的游客。这些小小的骚乱同时也困扰着柬埔寨居民们。

"吴哥寺是柬埔寨著名的宗教寺庙,这庄严神圣的场所令人心生敬畏。"管理人拉达纳提说道,"这些不雅的举动让我还有所有的柬埔寨居民非常苦恼,因为外界会以为我们柬埔寨人一点也不关心这些珍贵的世界遗产并允许外国游客做出这些羞耻的举动。"

日前,一对来自美国的姐妹在圣剑寺里互相为其裸背拍照,保安看到这一幕后逮捕了她们,这两姐妹被判了六个月的缓刑,交了1500元的罚款,被驱逐出柬埔寨境内并且四年内禁止进入柬埔寨。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穿着暴露拜佛被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