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泰森死敌被暴揍 中国新星一壮举超越铁人泰森 拳怕少壮

2015年11月23日 13:02 | 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到: 

2015年11月21日,由柳海龙冠军精英汇携手昆仑决共同打造,E投网、新恒星、壹天一参鼎力赞助的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在深圳市体育馆擂响战鼓。作为当天一场焦点之战,前IBF世界重量级冠军“白水牛”博萨与中国重量级新星“征服者”阿斯哈提狭路相逢,上演惊天拳法大战,最终阿斯哈提不负众望,以海啸般的重炮全面压制南非悍将,甚至在本场比赛中的惊人表现超越了前拳王“铁人”泰森。


比赛开始后,阿斯哈提毫无畏惧,凭借赖以成名的精猛组合连击对博萨施以狂轰滥炸,令面前这位久经沙场的老将倍感无奈,首局就被阿斯哈提的重拳击倒在地,这一始料未及的场面顿时引起现场近万名观众的狂热呐喊。第二回合,阿斯哈提继续大举压进,疾拳猛腿狠招频出,几乎每一组进攻都有结束战斗的可能,在这样的重压之下,博萨施尽浑身解数,有效化解了中国拳王的多记弹药,不过最终仍遭到阿斯哈提的连环重拳,并再度颓然倒地。第三回合,博萨似乎有意通过边缘战术来赢得周旋时机,尤其在近身贴靠过程中,博萨的双拳不停地施展小动作,此举遭到当执主裁扣分警告,进而将比分差距再度拉大。三局战罢,阿斯哈提以30-24的巨大分差强势胜出!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泰森死敌被暴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