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北约:依然坚定站在土耳其一方 应避免局势失控

2015年11月25日 08:52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德国《世界报》11月24日报道称,北约与土耳其召开紧急会议了解土击落俄战机情况,北约重申依然坚定站在土耳其一方并保障土耳其领土完整。北约继续密切 关注其东南边境的事态发展。北约期望土俄双方进行接触并呼吁双方冷静,缓和紧张局面,用外交手段解决问题。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Stoltenberg)24日晚在布鲁塞尔称,“我们团结一致”,然而他同时也强调,应避免局势“失控”。

报道称,他要求北约成员国支持土耳其。他说:“我们同土耳其团结一致,保证其领土完整。”

斯托尔滕贝格还呼吁各方保持和平,并逐步为事件降温。他表示要避免局势“失控”,避免此类事件再度发生。因此,他希望俄土双方进一步沟通。报道称,俄方否认战机侵犯土耳其领空。


编辑:曾珂

关键词:土耳其击落俄战机 北约站在土耳其一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