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波士顿北部多起燃气爆炸致1死13伤

2018年09月14日 14:1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华盛顿9月13日电(记者孙丁 徐剑梅)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北部城镇数个社区当地时间13日下午发生多起燃气爆炸,导致大量民宅起火,目前已有至少1人死亡、13人受伤。

据马萨诸塞州警方发布的信息,燃气爆炸及民宅起火发生在劳伦斯、安多弗和北安多弗3座城镇,事发地区当天早些时候正在进行燃气管道升级作业。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发生原因。据悉,美国全国运输安全委员会将于14日派人展开调查。

警方证实,劳伦斯一处民宅发生爆炸后,烟囱砸向路边一辆汽车,造成车内1名18岁男子不幸身亡。劳伦斯总医院发言人说,目前有13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

此外,受影响区域的供电被切断,紧急应对措施致使波士顿多趟客运列车取消,附近多个社区的民众被要求实施撤离。劳伦斯、安多弗和北安多弗位于马萨诸塞州东北部,在波士顿以北约50公里处。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国波士顿北部多起燃气爆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