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常熟市委召开提案工作推进会

2015年11月27日 10:07 | 作者:盛晔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0日,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推进明年初政协全会的提案工作,民建常熟市委召开了提案工作推进会。民建常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政协民建界别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常熟市政协经科委主任高金华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建常熟市委在政协全会上预备提交的集体提案准备情况,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对提案部分内容进行了商讨,就今年调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归纳了一些不足之处,对明年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讨论研究。与会的政协委员就各自提案准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把已经撰写好的提案拿出来集体研究、共同修改完善。

徐澍中副主委充分肯定了大家对提案工作的积极参与以及准备情况,她提出,要在年底继续努力做好提案工作:一是要围绕提案做好修改完善工作,保证提案的质量和水平;二要围绕政协全会做好提案准备工作,保证提案有一定数量;三要围绕大局,切实提出可行性建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益帮助;四要围绕民生民情,了解百姓想法,使提案真实反映社情民意。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通江机械的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当前经济发展和行业情况的介绍。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常熟市委 提案工作 推进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