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父母扔女儿当赔偿 好心人放下自家娃 陪女孩去找父母

2015年12月01日 10:08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摘 要: 28日成都街子古镇,一3岁女孩打烂杯子,店主喊赔25元,父母说杯子碎了把孩子赔你就走了。派出所联系父母,他们却说已回成都,累了,不接孩子,给她个教训。当天夜里警察赶赴成都送回女孩。

90fba609961617c7445a31


28日成都街子古镇,一3岁女孩打烂杯子,店主喊赔25元,父母说杯子碎了把孩子赔你就走了。派出所联系父母,他们却说已回成都累了,不接孩子给她个教训。当天夜里警察赶赴成都送回女孩。


@艾小西西西:会给小女孩心理留下多大的伤害?tmd什么父母?你妹的,孩子不懂事,你当监护人的该赔就赔,把孩子扔那,孩子不怕吗?就不配为人父母!


@白白白水泉:以前小时候太调皮,打翻了夜市卖打火机的摊位,最后妈妈赔了钱,我把十几个摔残的打火机全部拿回家去给爸爸……


@白银的挽歌:给这个父母的机智点个赞,又避免了赔钱,连娃儿来回的车票钱都省了!良知和孩子算个屁啊


@她keke:被亲生父母接回去对孩子真的会好吗?我们都知道:不会!父母不重视,连外公也如此。可怜的孩子~还不如换个好心的人家。悲哀~


下午3点


阳阳(化名)摔裂店铺杯子,店家要求赔偿25元,爸爸一巴掌打在阳阳脸上,对店家说“杯子不要了,把孩子留给你”。


下午5点30分


父母两人离开后两小时,店家无奈,到当地派出所报警求助。


晚上9点30分


民警根据孩子就读的幼儿园,联系到孩子母亲。可她说自己已经回成都,身体累了,然后挂断电话。


晚上10点30分


考虑到孩子留在派出所不是办法,民警决定连夜把孩子送回成都。


晚上12点


民警和好心人赶到成都,他们在寒风中苦苦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孩子的外公和母亲终于出现。


这是一个令人揪心的真实故事。


28日,正值周末,3岁的女孩阳阳(化名)跟着父母到成都崇州街子古镇玩耍。在一个杯子专卖店里,阳阳摔裂了一个杯子,店主喊赔25元。这对父母认为店家“强买强卖”,说“杯子不要,把孩子赔你”,头也不回转身就走了。


派出所民警联系到父母,他们却说已回到成都,身体累了,不接孩子是想给她个教训。孩子离开父母将近9个小时,警察不得不送她上门,在寒风萧瑟的黑夜中苦等了一个多小时,母亲才出现。见面也并没第一时间冲上去抱抱孩子,而是跟警察重复说店里发生的经过……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父母扔女儿当赔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