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陆毅自曝当初片酬50元 谁的片酬最高?扒明星片酬排行

2015年12月05日 10:17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原标题:陆毅自曝当初片酬50元 扒一扒明星真实片酬排行

  陆毅自曝片酬50元

陆毅自曝片酬50元,后来大学也拍过800一集的戏。近日,由陆毅、陈妍希、胡冰卿、孙艺洲、秦俊杰、蒋劲夫等联袂主演的玄幻大戏《秦时明月》在湖南卫视播出。网上盛传蒋劲夫片酬只有陆毅的十分之前,而陆毅也自曝自己当初拍摄《泉水叮咚》时,4个月的片酬只有50元。

据悉,《秦时明月》首周播出后反响激烈,剧中陆毅饰演的盖聂一角在网络上引发“高冷帅大叔”讨论热,而与他搭档的陈妍希此次则摆脱了“女仙”的形象,饰演一个泼辣的女医。

电视剧《秦时明月》改编自同名动漫作品,陆毅所饰演的盖聂在原动画中是不折不扣的高冷大叔,开播后陆毅的炫酷出场也被网友称为是“全能帅大叔”。

陆毅大方自黑:“演面瘫的话当然更帅啦,因为我只要不笑的话,我脸上的皱纹是看不出来的。”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陆毅自曝当初片酬50元 片酬 明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