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湖南夫妻上演“仙人跳” 盗走六旬老汉近4万元

2015年12月15日 14:33 | 来源:华声在线
分享到: 

原标题:湖南夫妻上演“仙人跳” 盗走六旬老汉近4万元


郴州资兴一位六旬老汉身带重金前往相亲,哪料路上不慎落入“仙人跳”圈套,近四万元不翼而飞。2015年12月11日,资兴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依法批准逮犯罪嫌疑人周某、刘某等四人。


2015年11月18日,来自湖南省岳阳县的“仙人跳”盗窃团伙开始在资兴准备作案,八人在新华路剧院附近碰头后边便各自开始寻找目标。“老板,去玩不?”年仅28岁的刘某没过多久就将目标瞄准在一名六旬的老汉罗某身上,两人谈好以30元的价格发生性关系便前往宾馆开房。进房后,刘某故意诱使罗某将衣服脱下放置在门口的凳子上,关上门而不上锁,在发现罗某的衣物中藏有大量现金后便用家乡方言打电话通知楼下望风的丈夫周某,之后,刘某脱光衣服与罗某一同躺在床上,并用被子将罗某的头部盖住方便丈夫周某实施盗窃。


“聊天怎么还用被子捂住呢?”罗某感觉不对,于是便一把将被子打开,正好看见盗窃其衣服的周某背影。年过六旬的罗老汉这时慌了,衣服里放有近四万元,并不是一笔小数目,在与刘某夫妻二人及其另一同伙争执一番后,无奈因对方人多逃走,罗老汉立即报警。


据了解,被公安机关抓住的四人是两对夫妻,均是岳阳人,另有四人在逃,他们以夫妻两人一组分成四个小组,女的负责上街招嫖客,招嫖对象为上了年纪的老人,男的则在两人进入宾馆后望风并伺机实施盗窃。这一次盗窃金额如此之大倒也让他们大吃一惊。四人对自己所犯下的罪行供认不讳,他们将要面对的是法律的严惩。


检方提醒:民间俗称的“仙人跳”是指以从事淫秽活动为由头,在迷惑偷“腥”男子之后,以偷、骗、抢等手段诈骗钱财的非法行为。然而这种陷阱却时常有人上当受骗,很多人碍于面子不好意思报警反而让犯罪份子更加肆无忌惮。卖淫嫖娼本就是违法犯罪,出门在外理当洁身自好,要不然向前迈出的一步可能就是“桃色陷阱”。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湖南夫妻 仙人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