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小伙销售盗版教材获刑 两年之间牟利百万

2015年12月22日 12:42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摘要】湖州小伙在杭州读完大学后一直没有正当工作,郑某突然间暴富,原来是销售盗版国外教材从中牟取暴利,短短两年之间就牟利百万。被抓后,判处郑某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100万元。

10090385_585493

网络图(图文无关)

【销售盗版国外教材】1988年出生的湖州小伙郑某,在杭州读完大学后一直没有正当工作,但从2012年起的短短两年时间里,郑某突然间暴富,让身边的同学、朋友很是羡慕。

不过,郑某的暴富神话很快破灭。昨天来自杭州市拱墅区检察院的消息说,由该院提起公诉的首起涉外侵犯著作权案近日一审判决,作为主犯的郑某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100万元。

原来,郑某从事的“生意”,竟是盗版国外教材从中牟取暴利,他还把有海外硕士学历的堂姐及一些同学朋友都拉下了水。

编辑:巩盼东

01 02 03

关键词:销售盗版教材获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