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少女平安夜变身圣诞老人 给街头工作人员送礼

2015年12月25日 12:1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8BB4BF65067F550BCE50CD029B9613CD

少女变身圣诞老人 给街头辛苦工作者送礼物获赞


少女平安夜变身圣诞老人在街头给辛苦工作的人送礼物。据微博网友@北京城你不知道的事儿爆料称平安夜的晚上,北京街头一名少女变身圣诞老人,在街头给辛苦工作的人送礼物。照片在网上传开后,引来不少人点赞。

据了解,@北京城你不知道的事儿发布的消息源于网友@逗逼小新新。在@逗逼小新新微博中,她记录了自己平安夜变身圣诞老人在街头的故事。

“我们学校的保安特别尽职尽责,曾经挡了某无证领导的车怎么都不让进,对方在学校闹出很大的风波……24小时守卫着这里的学生,你们辛苦了!”

“配钥匙的大爷坐在马路边上抽烟,我跟他说抽烟对身体不好,他说这几十年的习惯,改不了了……只能默默地送上口罩,希望能在这雾霾天里少受一点伤害吧…… ”


编辑:曾珂

关键词:少女变身圣诞老人 平安夜 圣诞老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