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上海地铁凤爪女遭人肉 被曝是小提琴老师 曾上相亲节目

2016年01月04日 14:44 | 来源:澎湃新闻网
分享到: 

截图

截图

网友爆料该女子是某培训机构的小提琴老师。

网友爆料该女子是某培训机构的小提琴老师。

上海地铁凤爪女被曝是小提琴老师 曾吃凤爪被拍

网友爆出其在2012年2月参加浙江卫视相亲节目《爱情连连看》,虽然是湖北人,但是"地铁鸡爪女"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来自上海,并和一位男士牵手成功。

道歉截图

道歉截图

道歉截图

道歉截图


据网友透露:凤爪女,王若杨,被人肉后,在微博跟公众道歉,并且丢了工作。

又一段上海地铁奇葩视频在网上热传:一名女乘客吃泡椒凤爪,扔得满地都是骨头,遭到指责后舌战众乘客,还拿出手机与视频发布者对拍。

随后,网友开始“人肉”这名女乘客,离奇的是,还有网友自称是这名女乘客。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认为,这是一次炒作。上海地铁方面表示,在地铁车厢内不应饮食,更不应该乱扔垃圾。对于此次视频是否系炒作则很难判断,“主要看不出商业目的在哪里?”上海地铁一名工作人员坦言。

该女子在遭到指责后,拿出手机与视频发布者对拍。

1月3日,澎湃新闻记者联系上了上述视频的发布者张先生,他表示,“我的本意不是去过多伤害这个当事人,我当时表明如果她捡起垃圾,我就不发视频了,但她毫无悔过,我就有点气愤。”

编辑:玄燕凤

01 02 03

关键词:上海地铁凤爪女 相亲节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