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全国60多家用人单位云集河北涿州招聘退伍兵

2016年01月04日 15:0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石家庄1月4日电(记者陈辉)“解甲归来亲相迎——河北涿州2015退伍兵欢迎暨招聘大会”日前举行,来自北京、天津等地的60多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退役士兵,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名退伍兵参加招聘会,300多人现场与招聘单位签订初步协议。

招聘会上,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上百个工种和3000多个就业岗位,包括保安、服务员、司机、电梯检测与维保工程师、文员、财务管理人员、网络管理员、司法辅助人员、健身教练等。河北涿州职教中心校长张剑锋说:“退伍兵全面优良的军人品质,是吸引各地招聘单位的重要原因。”

河北省涿州市人武部政委杨鸿说:“这次活动的意义不仅是为退伍兵安居乐业提供帮助,更关键的是引导和动员社会各界传承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在社会上营造当兵光荣、为国奉献可敬的良好氛围。”(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用人单位 河北涿州 招聘退伍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