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齐续春会见中共遵义市委书记王晓光一行

共谋赤水河生态经济发展

2016年01月19日 09:06 | 作者:蒋天羚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月14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共贵州省遵义市委书记王晓光一行,并听取赤水河流域生态经济建设发展情况汇报。

齐续春表示,大力推动生态经济、康养产业的发展符合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赤水河流域有着天然且独特的区域生态环境优势,这为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和康养产业创造了有利条件、奠定了基础。

齐续春希望遵义立足实际,利用好自身优势,将大旅游与现代农业深度融合,把地方的特色健康食品精心包装好、推广好,提升其文化创意的内涵与外延,将地方特色生态区域保护好、发展好,为第三产业发展预留更多的上升空间。

王晓光对民革中央长期以来在调研、提案、人才等方面为遵义献智出力表示感谢。希望民革中央一如既往关心遵义,支持遵义,帮助遵义人民早日脱贫致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齐续春 赤水河 生态经济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