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投资方:网传百套别墅烂尾不属实

2016年01月19日 16:47 | 来源:多彩贵州网
分享到: 

2016011914420293f5a

已建好的南区别墅

201601191442004096e

因管理不善导致别墅荒芜


昨日,网传湄潭县有百余栋别墅被“闲置”。记者前往实地探访时,该项目的投资者称,此消息属“严重误读”,他们的“别墅”不对外销售,而是作为旅游项目发展。

网传“烂尾”的项目为“仙谷山小镇别墅”,该项目位于湄潭县鱼泉镇。这是由湖南籍商人投资兴建的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网帖子中描述,该项目有大量别墅闲置,建好的别墅前满地狼藉、蒿草丛生。不仅如此,开发商还拖欠供应商的货款等,并配有不少相关图片。

为求证此事,本报记者昨日前往该项目进行了走访。

在该项目内的酒店前广场上,停着约10多辆轿车,还有人在拍婚纱照。酒店服务员介绍,该酒店共有90多个房间,“今天只开了30多个房间”。其中一名服务员介绍,该酒店主要针对避暑的客人,冬季入住率低属正常现象。

随后,记者找到网络消息图片中长荒草的别墅区。这片别墅在仙谷山项目北区,眼下没有工人,很多地方长满草、堆着建筑垃圾,竹脚手架因长期未用也长了黑斑。

附近村民证实,这片别墅确实停工有一段时间了,不过旁边还在征用民房拆迁。

项目的投资方——贵州揽胜实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匡冬初对此回应称,网上的消息是对仙谷山项目的“严重误读”,“我们的房子是用来搞酒店、搞旅游的,不销售,网友别太激动。”他说,北区别墅停工是因正在调整设计规划。

据匡的助理王晚锋介绍,“仙谷山”是一个5A级旅游项目,分南、北两个区。其中,南区为正在营业酒店及附属设施、商业设施,北区为在建的资产管理区。王晚锋介绍称,2015年8月,因遵义红色旅游集团有意入股该项目,并提出要把温泉引入室内、调整部分设施。为避免重复建设,公司暂停了北区施工。

不过,匡冬初、王晚锋称,公司对在建工地管理上确实存在不足,导致杂草丛生、垃圾较多,看起来像闲置。另外,差欠个别供货商货款、施工队款项的情况也确有存在,但那是因协议还在履行中,并没有完全结算。

此外,昨日19时30分,贵州揽胜旗下的仙谷山旅游公司与遵义红色旅游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据介绍,遵义红旅是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对该项目增资控股后,仙谷山旅游公司的注册资本将由现在的1000万元,增加到2.35亿元。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网传百套别墅烂尾 不属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