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美国小伙“把妹”言论惹怒澳民众 被取消赴澳签证

2016年01月20日 10:43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据澳洲网报道,号称“把妹达人”的美国小伙杰夫 艾伦(Jeff Allen)因大谈如何“把妹”惹怒了澳大利亚民众,也为此付出代价。日前,他被澳大利亚移民部长取消了签证。

据报道,艾伦就职于美国一家名为“社会动态调查”(RSD)的公司,他之前因为在澳大利亚公开发表“如何把妹”的言论而激起民愤,有超过6.2万名民众要求将其逐出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移民部长都顿表示,RSD的员工发表的言论属于歧视女性的行为。都顿表示,RSD公司的员工都“十分令人厌恶”。

据悉,澳大利亚政府在2014年就取消了RSD公司另一名员工朱利安 布兰科(Julien Blanc)的赴澳签证,因为他在澳期间公然发表了一系列有关“如何把妹”的言论,这些言论被澳民众认为是歧视和虐待女性的言论。当时的澳大利亚移民部长莫里森因此取消了布兰科的签证。

编辑:曾珂

关键词:把妹达人 美国小伙把妹惹怒澳民众 被取消赴澳签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