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信阳市委组织社员慰问困难群众 用真情暖民心

2016年01月26日 10:11 | 来源:信阳市政府
分享到: 

为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21日,九三学社信阳市委组织社员企业家到浉河区柳林乡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主委熊静香,市委统战部、区政协有关领导参加。

熊静香一行走访了10户困难群众,每户都赠送了油、米、面、鱼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并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生活、医保、家庭等情况。今年70岁的杜玉明,家住马庄村河湾组,(女儿出嫁,2013年因癌症去世),夫妻俩年老体弱多病,无劳动能力,无经济来源,靠二人养老金维持生活,属低保边缘户。熊静香安慰他们坚强面对生活,现在看病有医保,生活困难有低保和政府救助,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关心下,一定会渡过难关。

熊静香对随行参加爱心捐助的社员企业家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有更多的社员企业家多做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关心群众的切身利益,用真情暖民心。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信阳市委 慰问 困难群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