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黄敏惠参选 国民党主席补选形成“四抢一”局面

2016年01月27日 21:1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台北1月27日电(记者柳新勇 何自力)为期两天的中国国民党党主席补选领取联署表格,27日下午4时截止。代理党主席黄敏惠当天下午委托他人代为领表,投入战局。

由于之前宣布参选的前副主席郝龙斌临时弃选,此次选举形成代主席黄敏惠、台湾地区立法机构副负责人洪秀柱、“立委”陈学圣、台北市议员李新四人相争的局面。

黄敏惠,女,1959年出生于嘉义,分别于2008年11月和2015年1月两度出任国民党副主席。今年1月18日朱立伦辞职后,代理党主席一职。

根据国民党中央日前公布的补选办法与时程,党主席选举定于3月26日举行投开票,次日公告当选名单。1月26日至1月27日受理领表,1月26日至2月21日党员联署,2月22日受理参选人登记,竞选活动期为3月1日至3月25日。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黄敏惠 国民党 郝龙斌 洪秀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