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遵义市委到陇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6年01月28日 14:48 | 来源:九三学社贵州省委
分享到: 

2016年1月7日,九三学社遵义市委专职副主委胡琼带领九三学社植保专家王正业及科技咨询科同志到仁怀市后山乡陇岗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后山乡人大主席葛家猛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农户,考察了考烟种植地、新建的养牛棚等地,并与村村支两委负责人、村种植带头人、农户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村支书黄永仁介绍了全村基本情况和前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村返乡农民工代表彭模伟介绍了陇岗村的自然资源情况和产业合作社的筹建情况。在了解该村目前贫困人口基数、贫困原因、目前产业发展现状及下一步脱贫工作规划后,胡琼副主委指出:九三学社遵义市委将全面参与到陇岗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建议村支两委要摸清每一户贫困人口的实际情况和贫困户的真实意愿,以便对症下药,找到真正适宜他们的脱贫路子,九三学社遵义市委也将根据贫困户的具体情况整合资源,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来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调研组一行还将陇岗村贫困户名册及相关资料带回社市委,以做下一步工作研究。(冷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遵义市 调研 脱贫攻坚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