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社交网站推特冻结十余万涉恐账户

2016年02月06日 19:4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旧金山2月5日电美国社交网站推特5日说,自2015年年中以来,推特已经冻结了12.5万个涉及恐怖主义的账户。

推特在其网站上说,这些被冻结的账户中,大部分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关。“我们谴责使用推特传播恐怖主义,推特规定明确禁止类似行为或任何暴力威胁。”

推特表示,基于恐怖主义威胁的类型已经发生变化,所以需要我们在这个领域持续努力。推特已经通过增加人手和利用技术过滤暴力内容等方法,以提升执行力,

这是推特首次公布其关闭涉恐账户的范围。之前推特因没能阻止恐怖组织通过其进行宣传和招募,而备受官方以及安全专家的批评。据美国布鲁金斯学会报告,2014年某一段时期前后3个月内,“伊斯兰国”把持了至少4.6万个推特账户。

今年1月8日,美国国家安全和执法领域高级官员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与美国“硅谷”互联网主要企业高管举行会面,商谈合作防控恐怖主义及极端思想传播对策。社交媒体脸书、推特、领英等均派企业代表出席。(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社交网站 推特 冻结 涉恐账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