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情人节胡歌霍建华秀恩爱虐狗 历数胡霍的CP岁月

2016年02月14日 20:39 | 来源:FACE娱乐
分享到: 

原标题:情人节胡歌霍建华秀恩爱颜值逆天! 胡霍CP的友谊从《仙剑3》开始(图)

胡歌霍建华秀恩爱简直要虐死单身狗,更何况今天是情人节,胡歌霍建华这对男男cp也加入了虐狗的阵营,二人为某杂志拍摄大片,穿着同款风衣,颜值简直要逆天了。胡歌霍建华绯闻已传了很久,二人的绯闻究竟是怎么来的呢?

情人节胡歌霍建华秀恩爱颜值逆天! 胡霍CP的友谊从《仙剑3》开始(图)

胡歌霍建华


2月14日是情人节,除了明星情侣纷纷秀恩爱“虐狗”外,男男CP也加入了虐狗阵营。胡歌和霍建华为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照,二人穿着同款风衣,在白雪中端着咖啡,笑容温暖。

胡歌表示:“第一天拍摄,我俩白天冻成两根冰棍,晚上窝在沙发里对饮,第二天,鹅毛大雪,华哥头发睫毛全白了,那一刻我有点恍惚,耄耋之年,他还是他,我还是我,我们还是我们。”对于宗主和尊上的“CP”,网友纷纷表示:“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胡霍cp情人节开始虐狗了。”

编辑:玄燕凤

01 02 03

关键词:胡歌霍建华秀恩爱 胡歌 霍建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