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沈阳市委机关召开年度总结述职

2016年02月18日 15:35 | 来源:致公党辽宁省委
分享到: 

2月3日,致公党沈阳市委机关召开年度总结述职大会。会上,机关全体干部就各处室及个人在2015年所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致公党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展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展超对机关同志2015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过去的一年,市委的主要工作很多,任务比较重,同志们都能够认真完成。总体来讲去年机关的表现可以从三方面概括:一是务实敬业。在自身建设、会议举办、活动开展、海外联谊等各个方面,机关同志都能做得很扎实,在这次全委会上得到了委员们的认同。二是团结协作。市委机关虽然人员少,但是在机关举行的各项活动中,同志们都能够团结协作,动手快,完成质量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三是分工负责。多年来机关已形成良好的作风,每个人都能按照岗位责任制,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沈阳市 总结述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