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刘晓峰会见中共天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宏江一行

2016年02月25日 16:38 | 来源:农工党中央办公厅
分享到: 

1


2016年2月23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在中央机关会见到访的中共天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宏江一行并举行座谈。刘晓峰常务副主席首先代表农工党中央向王宏江部长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农工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农工党中央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希望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能够在组织发展、人才培养、保障条件等方面对农工党天津各级组织给予更多支持。王宏江部长介绍了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感谢农工党中央对天津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天津的城市定位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恳请农工党中央在人才、科技、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天津市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农工党中央秘书长曲凤宏、组织部负责人邓蓉玲等出席座谈。(张扬)


2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刘晓峰 天津 统战部部长 王宏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