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广东移动原董事长徐龙受贿逾千万一审被判无期

2016年02月26日 16:14 | 来源:大洋网
分享到: 

今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徐龙受贿案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法院认定徐龙受贿金额为1349.198万元人民币,200万元港币,3万美元,1万英镑,判处无期徒刑,没收个人财产700万元人民币,并追缴受贿所得。

宣判后,徐龙坚持认为自己无罪,但是否上诉需和律师商量后再做决定。

据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9岁的徐龙曾先后任浙江省绍兴市邮电局副局长,浙江南天邮电通信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浙江省邮电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副局长。1999年,徐龙出任浙江移动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同年任中国移动(微博)(香港)有限公司董事。自2005年5月起,徐龙担任中国移动广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组书记。2013年8月19日,广东纪检监察网首页信息显示,中国移动广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龙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记者 章程)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广东移动 徐龙 受贿 逾千万 被判无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