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西党委统战部召开统一战线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2016年03月07日 11:3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全区统一战线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的指示精神, 3月1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在南宁召开全区统一战线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熊春寒讲话,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东兴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是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赋予统一战线的光荣任务。各级统战部门要动员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研究办法,积极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独特优势,务实投身于脱贫攻坚战中,为脱贫攻坚战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我区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作出统一战线应有的贡献。


编辑:薛鑫

01 02

关键词:广西党委统战部 统一战线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