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上海洞洞大楼 布满大大小小的弹孔

2016年03月07日 21:25 | 来源:金羊网
分享到: 

习大大表示不要搞奇奇怪怪的建筑 盘点国内十大“奇葩”建筑

近日,习主席出席文艺工作座谈会,不但对当前文艺现状发表评论,更深情回忆了自己少年和知青时期的文艺生活,谈到了文艺对自己的影响。同时据透露,北京市今后不太可能再出现如同“大裤衩”一样奇形怪状的建筑。

习大大表示不要搞奇奇怪怪的建筑,这话一出来引来了众人的认可追捧,因为我们日常生活中那些设计奇奇怪怪的建筑实在不少,网友们相继翻出国内那些曾被无数人吐槽的“奇葩”大楼,小编和大家盘点下其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十大“奇葩”建筑。

习近平表示不要搞奇奇怪怪的建筑 盘点国内十大“奇葩”建筑

1、 央视"大裤衩"大楼

坐落在北京国贸CBD商圈的中央电视台新楼,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大裤衩",由荷兰库哈斯设计,建筑面积为55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约50亿元人民币。央视新大楼的"大裤衩"设计一直有争议,这个在100多米高空展开的"悬挑设计游戏",因外形怪异而引人瞩目。美国《时代》周刊称其是"世界上最奇特的建筑"。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上海洞洞大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