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德阳市委调研绵竹市新市镇农业产业发展

2016年03月17日 15:45 | 来源:农工党德阳市委直属支部
分享到: 

2016年3月7日,德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德阳市委主委谢天佑,农工党德阳市委副主委、德阳市林业局高工喻晓钢,德阳市农业局高级畜牧师、农工党员姜显琪等来到绵竹市新市镇花园村,调研当地农业产业发展。

在新市镇花园村兰花基地示范园,调研组一行人与园区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兰花种植各个环节遇到的各种问题。调研组建议新市镇充分争取上级党委、政府的政策支持,完善配套基础设施,筑巢引凤,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把园区建设成为集生产、销售、旅游观光为一体的“西部兰都”现代农业产业基地;在绵竹市清正养殖专业合作社、绵竹市艮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详细查看养殖设备设施建设情况,了解养殖户在发展林下生态养殖以及市场营销中遇到的难题,帮助他们化解养殖过程中遇到的疫病防治、饲料配比等技术难题。调研组一行还交流了生态畜禽养殖营销管理的经验。调研组指出现代农业的竞争是资金、技术、人才的竞争。政府在加强政策和资金扶持的同时,农业企业也要与时俱进,加强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人才培养,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绵竹市新市镇政府和绵竹市林业局的农工党员陪同调研。(农工党德阳市委直属支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德阳市 调研 新市镇 农业产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