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阳泉代表委员为市“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

2016年03月17日 15:58 | 来源:民进阳泉市委会
分享到: 

3月6日至10日,阳泉市“两会”隆重召开。民进阳泉市委会21位来自基层的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满怀激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了“两会”。

会上,代表委员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等,并紧紧围绕全市“十三五”规划的战略部署及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把阳泉建为“山西向东开放桥头堡、晋东区域中心城、转型发展先行市、城乡统筹示范区”的目标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共向大会提交议案、提案40件。其中,集体提案4件,代表委员个人议案、提案36件。内容涉及经济发展、城市管理、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社会保障、旅游发展等。如:《关于加快发展“互联网+”产业推动我市经济转型发展的建议》、《关于规范化普及社区便民养老服务中心的建议》、《关于尽快对我市城市排水管网进行排查改造的建议》等。

民进阳泉市委会刘华庆委员就《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快递业的建议》、张兆平委员就《开辟旅游兴市新路径打造转型发展新支撑》、薛宴军就《推广运用以物易物办法帮助企业盘活过剩产能和库存的建议》参加了政协大会联组发言,得到与会者热烈好评。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阳泉 十三五规划 建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