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湖南省直工程支部赴沅陵通溪村慰问受灾群众

2016年03月17日 16:59 | 来源:湖南政协
分享到: 

3月10日16时50分,沅陵县通溪村肖家大院发生一起火灾。据初步统计,火灾共烧毁房屋39栋,受灾群众55户。民建湖南省直工程支部获悉灾情后,第一时间向支部会员发出《向沅陵通溪村火灾群众捐款捐物的倡议书》,支部会员火速动员起来,在短短两个小时内,汇集了会员及爱心群众捐赠的满满一大车捐献物资及捐款,支部主任蔡海良组织支部成员租车并将捐献物资整理打包、搬运上车。 


1


历时16个多小时,行程800余公里,3月12日凌晨1点多捐赠车队安全抵达受灾现场,是第一支外地赴受灾现场的驰援队伍。灾后的情景让人触目惊心,全木结构房屋在烈火中均已化为灰烬,美丽的家园成为一片废墟。在完成紧急的捐赠交接后,村民代表对支部成员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 


2

 

面对突发的灾情,民建湖南省直工程支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民建人的风采,在灾区群众最需要的时刻,民建人送去了满满的爱心,对灾民而言,更是贴心的温暖、是自救的信心。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湖南省 受灾群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