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韩方称朝鲜随时第五次核试验 就等金正恩下令

2016年03月21日 14:55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3月21日报道,韩国政府当日就朝鲜进行第五次核试验的可能性表示,朝鲜现在可立即进行第五次核试验。

    韩国统一部21日召开新闻发布例会,会上有记者提问:“据说朝鲜正在筹备第五次核试验,请问统一部对此信息掌握到何种程度。”发言人郑俊熙随后表示:“韩国政府正在就朝鲜所做的一切可能性进行研究应对。”

    发言人郑俊熙就“朝鲜目前能随时进行核试验”的这一说法进行了回应,他称:“朝鲜政府已经公开声称随时进行核试验,朝鲜是否核试验取决于朝鲜领导人的决心,所以他们随时可以进行。”

    此外,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相均也就日前美媒报道的“朝鲜已完成进行再次核试验的准备”一事作出了回应。他称:“朝鲜是否进行核试验是按照领导人的决心进行的,朝鲜一直维持着可随时进行核试验的状态。对此,韩国军方正与韩美情报部门一同协作,密切关注着朝鲜动向。”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朝鲜 核试验 导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