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吉林省委会走访慰问包保扶贫点镇赉县坦途镇红岗村

2016年03月31日 11:20 | 来源:民进吉林省委会
分享到: 

3月24日,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维智一行来到省委会包保扶贫点镇赉县坦途镇红岗村,走访调研红岗村贫困居民的实际情况,并为5户贫困居民送去慰问金。


1

3月24日,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维智一行来到省委会包保扶贫点镇赉县坦途镇红岗村,走访调研红岗村贫困居民的实际情况。


在红岗村村部,段维智听取了关于红岗村基本情况和村里贫困户基本情况的介绍,吉林省住建厅驻村第一书记刘健介绍了红岗村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和住建厅下一步的扶贫打算。

段维智指出,吉林省委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围绕中共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大局,积极发挥界别优势、智力优势,开展了扶贫助困、送教义诊、咨询服务以及捐建“同心书屋”等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未来几年,吉林省委会将把红岗村作为会员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服务社会的前沿阵地,围绕扶贫开发的关键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为夺取脱贫攻坚战的胜利建言献策。吉林省委会将继续秉持着“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根据民进的特点和优势,整合资源,集智聚力,从贫困户的实际需求出发,自觉服务全省扶贫攻坚战大局,以智力支持为主,以教育、文化、科技、医卫等领域为重点,开展帮助贫困户子女就学、安排劳动力转移就业、帮助困难人群治病就医等活动,为红岗村脱贫攻坚战打赢、打好贡献一份力量。

座谈后,段维智深入到红岗村红岗屯、前四家子屯、毛家围子屯农户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段维智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家庭收入来源、健康状况等,询问他们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客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富裕生活。

吉林省委会办公室主任林平,坦途镇副镇长郑荣飞,红岗村党支部书记尹长生陪同走访慰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吉林省 慰问 红岗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