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央秘书长李惠东赴内蒙调研 召开机关建设座谈会

2016年04月12日 09:15 | 作者:韩玮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016年4月8日上午,民革中央秘书长李惠东、民革中央秘书处一处处长刘建国、民革中央行政处处长闫振京一行在民革自治区委员会刘斌主委和吴平副主委的陪同下来到民革自治区委员会机关进行了考察、调研、指导。并与机关的同志们进行了关于机关建设的座谈。

64006a5c9521187593c026

座谈会上民革区委会办公室主任熊秋梅向民革中央领导汇报了2016年民革区委会的工作要点,突出抓学习、抓调研、抓自身建设、抓社会服务、抓活动开展,把民革自治区委员会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制度型”的机关。民革呼市市委会副主委杜淑贞介绍了民革市委会建设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


李惠东在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肯定了民革自治区委员会在机关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民革区委会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制度建设、学习建设、作风建设,工作中严实要求。指导民革区委会机关在工作中要明确“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工作原则。


民革自治区委员会刘斌主委代表内蒙古民革各级组织及全体党员对民革中央李惠东秘书长一行前来内蒙考察、调研、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民革中央给予自治区委员会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惠东秘书长前来进行考察、调研、指导工作是民革区委会一次难得珍贵的机会,表示民革自治区要举全党之力全力投入到民革事业当中,不辜负民革中央对内蒙古民革区委会给予的厚望。


李惠东一行还深入到鄂尔多斯、包头进行了考察、调研、指导。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中央 内蒙古 李惠东 机关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