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长沙市委会召开第二季度工委主委会议

2016年04月15日 11:22 | 来源:民进长沙市委会
分享到: 

为总结第一季度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4月13日上午,民进长沙市委会第二季度工委主委会议在湖南中元文化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民进市委会主委、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素娥出席会议,各工委主委、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兰德泉主持会议。


98eecb20c6d718798f240c

4月13日上午,民进长沙市委会第二季度工委主委会议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各工委负责人就工委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第一季度,各工委围绕学习实践活动、参政议政主题年和会市委换届等中心工作,积极履职,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参政议政稳步开展,社会服务不断推进。如雨花区工委结合本职工作开展课题调研,宁乡工委支部活动有声有色,直属工委目标管理明确,芙蓉区工委率先成立参政议政小组,望城区支部活动室周密布置,天心区工委制度逐步完善,岳麓区工委社会服务紧扣医教结合,开福区工委同心社区建设精彩纷呈。


会议还通报了宣传信息、会史资料收集、课题申报及市委会换届等情况。


李素娥在会上肯定了各工委的工作,认为工委工作开局良好,重点突出,各具特色,介绍了市委会名师同心讲坛精准助力工程、阅读梦飞翔、同心社区建设的情况,并对下阶段市委会换届、会员政治安排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李平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各工委紧扣市委会换届和市区县换届,做好换届和政治推荐工作;紧扣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抓好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紧扣学习实践活动,推进自身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争取工作出彩。


会议还就民进长沙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了意见。


每季度召开工委主委联席会议,是民进长沙市委会自2012年工委成立以来形成的工作机制,这对加强工委横向联系,相互学习和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长沙市委会 工委主委 第二季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