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齐续春率队赴河北承德调研贫困问题 探索扶贫新思路

2016年04月18日 10:18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4月13日至14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率民革中央调研组赴河北承德就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贫困问题开展调研。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参加调研。


齐续春一行进村入户、走访企业和自然保护区,听取市县乡专题汇报,并与企业代表、农户代表和有关专家座谈交流。他强调,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重大机遇,通过发展生态经济使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真正富起来。


齐续春指出,要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把京津冀协同发展文章做足,在精准扶贫的政策下不断探索新的扶贫思路。要大力调整能源结构,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加强环境保护。要着力解决环京津贫困带问题,大力发展林果、蔬菜、旅游等产业,推动产业富民。围绕这两个重点,积极争取国家产业政策支持,撬动项目和资金,带动基础设施建设,实现生态与富民双赢。


齐续春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抢抓机遇,把脱贫攻坚和生态建设、新型城镇化、发展特色农业与文化创意、发展职业教育相结合。


民革河北省委会主委卢晓光,国务院扶贫办、教育部有关专家和民革中央有关部门领导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齐续春 河北承德 京津冀 贫困问题

更多

更多